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24日 星期二

丝路基金参与投资迪拜光热电站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24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7月23日电  (戴瑶)日前,丝路基金同阿联酋迪拜水电局交换了投资迪拜光热电站项目的相关协议。

  据了解,迪拜光热电站位于迪拜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园,合计发电容量700兆瓦,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光热电站项目,同时也是迪拜“清洁能源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由丝路基金、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共同投资,丝路基金以股权方式投资该项目,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项目工程总承包商。

  专家表示,丝路基金投资迪拜光热电站项目,有助于“一带一路”建设与阿联酋能源发展战略有效对接,推动中阿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深入合作,助力中国电力企业转型升级并开拓海外市场。

经济向好促成就业量质双升(锐财经·年中经济观察④)
长生生物被立案调查
“萤火虫学堂”绘脸谱
社保卡持卡人数达11.5亿
丝路基金参与投资迪拜光热电站
上半年安全生产举报信息超1.5万件
大理产业帮扶模式助群众增收
上半年金融机构贷款投向了哪里?(市场观察)
建设精品朝凌客专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