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8日 星期三

2018全球旅游小姐总决赛走进临朐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8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郭欣)日前,2018全球旅游小姐年度冠军总决赛在山东临朐沂山风景区落幕,来自罗马尼亚的选手获得年度总冠军。该项赛事由中广金桥(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京港在线(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共有21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赛。全球旅游小姐是各国旅游小姐大赛优胜者的最终国际比赛,与世界旅游小姐、城市旅游小姐、国际旅游小姐和环球旅游小姐齐名,并称为世界五大顶级旅游选美赛事。

  沂山,是一座集历史、自然、人文、生态于一体的历史文化名山,古称海岱、海岳,有“大海东来第一山”之说,素享“泰山为五岳之尊,沂山为五镇之首”的盛名。近年来,临朐紧紧围绕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这一主线,按照“全景、全域、全业、全民”的总体要求,坚持大项目支撑旅游,大活动推动旅游,深入实施“旅游富县”战略。2018全球旅游小姐总决赛颁奖盛典走进临朐,五洲佳丽齐聚沂山、共享盛典、同唱沂蒙小调,助力沂山风景区打造世界级旅游景区。

紧盯中国游客新需求
巧打阳明文化“牌”
行思嘉峪关
两岸小学生共寻文化记忆
2018全球旅游小姐总决赛走进临朐
责编:尹 婕 邮箱:rmrbyinji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