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8日 星期三

新上合 新伙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8日   第 02 版)

  图为7月17日,营员们学习剪纸。
  新华社记者 李紫恒摄

  本报青岛电 (康朴) 第三届“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7月16日在山东青岛开幕。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观察员国的11国青年代表与中国青年代表共200多人,应全国青联邀请参加活动。

  本届交流营活动以“新上合、新伙伴”为主题。各国青年代表将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参观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的中国企业,参加上合青年故事会等。

  据悉,“上合组织青年交流营”活动是落实习近平主席倡议的青年交流品牌项目,并已纳入《中方担任2017-2018年上合组织轮值主席国工作计划》。2015年7月,习近平主席在上合组织乌法峰会上宣布,为加强青年交往,中方将在邀请上海合作组织国家青年领导人访华研修计划的基础上,自2016年起连续5年在华举办“上海合作组织青年交流营”。

“继续加油吧!我的中国!”
黄坤明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
外交部发言人再次三问美方
特朗普误判了中国在贸易战上的决心
新上合 新伙伴
走心更动心
公安部提示海外中国公民防范电信诈骗
全国打击文物犯罪专项行动启动
责编:孙 懿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VI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