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8日 星期三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

围绕“历史使命、历史责任和我们的历史担当”进行集体学习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8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7月17日电 (记者王比学)全国人大常委会党组16日召开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主题,围绕“历史使命、历史责任和我们的历史担当”进行专题讨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党组书记栗战书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的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中国共产党成立后,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进行了长期艰苦奋斗、接续奋斗,在不同时代书写了属于那个时代的壮丽篇章。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史,就是践行初心、实现使命的历史。

李克强签署国务院令
“我很肯定,中国是朋友”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党组会
王岐山会见世卫组织总干事
坚守在“伏天”
读懂国际社会的人心所向(望海楼)
上半年税收收入平稳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