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7日 星期二

帮助先心病患儿重拾健康

招商信诺人寿举行捐赠仪式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7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记者刘峣)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近日携手爱佑慈善基金会在北京举行捐赠仪式。

  据悉,招商信诺人寿已向爱佑慈善基金会“爱佑童心”医疗救助项目捐赠50万元善款,用于资助孤贫先天性心脏病患儿的医疗检查及手术治疗。未来双方还会探索在推动医学研究、公众认知宣教等多方面的合作。

  据调查,先天性心脏病在我国新生儿中的发病率约为7‰-11‰,每年有11-18万先心病患儿出生;5岁以下儿童的死亡原因中,先心病位列第一,其中有不少是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

  “能帮助一部分孤贫先心病患儿早日获得治疗机会,与我们所践行的让客户更健康、更幸福、更有保障的企业使命十分一致。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让更多的孩子能拥有健康幸福的人生。” 招商信诺人寿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赖军表示。

  爱佑慈善基金会发起的“爱佑童心”项目设立于2006年,截至今年6月底,该项目累计救助患儿超过5万人。

组合拳升级减负 抗癌药降价加速
街头赛篮球
广西巴马徒步大会征集标识
居民期望寿命接近发达国家
招商信诺人寿举行捐赠仪式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