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7日 星期二

广西巴马徒步大会征集标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7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李惠仪)近日,北京市徒步运动协会、广西巴马瑶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全球广邀官方合作伙伴,征集广西巴马国际健康徒步大会标识及卡通形象。

  据悉,以“相约巴马,健步三生”为主题的2018首届广西巴马国际健康徒步大会将于11月23日至27日举行。此次徒步活动共设有“红色徒步线路”“历史文化徒步路线”“健康养生徒步路线”“休闲旅游徒步路线”4条线路。

  此次征集标识及卡通形象,除了要求呼应徒步大会主题外,还要直观体现巴马优美的自然生态、独具特色的长寿文化和浓郁的瑶壮少数民族风情。此外,组委会也向国内外企业发出邀请,招募官方合作伙伴。

  巴马被国际自然医学会评为“世界长寿之乡”。据介绍,巴马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高达2万个以上,是天然大“氧吧”。

组合拳升级减负 抗癌药降价加速
街头赛篮球
广西巴马徒步大会征集标识
居民期望寿命接近发达国家
招商信诺人寿举行捐赠仪式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