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7日 星期二

祁连国际飞行节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7日   第 03 版)

  本报祁连7月16日电 (记者姜峰)7月14日至16日,2018伊卡洛斯·中国祁连国际飞行节在青海省祁连县举行。这是拥有悠久历史、全球最大的自由飞行盛会首次在中国举办。此次飞行节为国内外飞行爱好者提供了一场飞行盛宴,也成为“东方瑞士·天境祁连”旅游品牌走出青海走向世界的契机。

  据了解,伊卡洛斯国际飞行节在此之前已在法国圣伊莱尔成功举办了44届,成为每年世界各地数百万飞行人欢聚的节日。

  第一次来到中国青海的飞行节,也延续了自由飞行的狂欢氛围,除了由全球知名飞行表演团队和国内知名滑翔飞行员进行的飞行表演、化妆飞行、热气球飞行、动力滑翔翼组队拉烟表演等飞行项目外,还有各航空器材展、人鸟木偶表演、VR体验等项目。

  此次飞行节吸引了包括中国在内15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名飞行爱好者参加,其中包括近80名国外飞行爱好者。这是一次多国选手同场竞技相互学习的盛会,也是一个集飞行体验、表演、文娱展示于一身的航空飞行节。

期中“成绩单”凸显经济韧性(锐财经·年中经济观察 ①)
祁连国际飞行节举行
小学生走近非遗展
“税易贷”助力企业“走出去”
上海博物溯源特展开幕
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扩大(市场观察)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