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3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中纪委评首个落马十九大代表:“两面人”终将暴露》

  网友“张斌”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两面人”即使藏得再深,藏得再久,也终将被查处!

  网友“梦想的力量”

  “贪人廉,淫人洁,佞人直。”要严肃地看待和认识这种会变色、善变色、常变色的“两面人”。这些人在很多方面会呈现出前后矛盾的特性,只要细心一点观察,这些矛盾处就会暴露。这样的害群之马终将被历史和人民所唾弃。

  网友“东明”

  “两面人”是虚伪的人,也是人生舞台上的丑角,只能是失败的。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我为什么反对特朗普打贸易战》

  网友“小先生Frank”

  前几天和教授聊天,聊到贸易战,我们得出以下两个观点:一、特朗普不仅是想出风头,更多还是一种政治豪赌,而他押的注是“扰乱中国经济,从而让中国人产生不满”。显然这是痴人说梦。二、美国的民主党在国会没有动作,显然是被特朗普压制了,美式民主逐渐被架空,会导致美国社会进一步分裂。

  网友“顺扬sky”

  为什么美国会有一些人支持贸易战?贸易战已经开始了,我们需要了解现象背后的原因。

  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学校不公布期末成绩被家长投诉?校长霸气回应……》

  网友“辑正”

  可以建一个系统,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的密码可以登录,可以查询自己的名次与成绩,但不能看别人的名次与成绩。这样知道了成绩,可以让父母确定孩子的培养方向。

  网友“偶然”

  我支持公布分数。不考试,不公布分数,学生怎么知道自己的成绩?这难以让家长接受。

  网友“问我为啥改名了”

  小学其实真的可以不公布分数。小学阶段不用在意分数,家长知道孩子学习是否跟得上就行了。

  微信公众号“新华社”《女博士毕业时单身遭嘲讽!妈妈的一句话让网友狂赞!》

  网友“杨芬”

  当代女性要自强、自立、自尊、自爱,支持女博士及其妈妈。

  网友“成”

  人各有所好,所以,世界是博大的,社会是多彩的。人有权利选择自己喜欢的路,旁人不用干涉和评说,更不用杞人忧天。

  网友“大鹏”

  这位博士和她的妈妈都很酷!人生除了结婚生子,还有很多其他有意义的事。让自己的内心丰富起来,是能受益一辈子的事。

网民热议中阿合作的“行动果实”
网友心声
信息“大桥”连通港珠澳
转载排行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