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3日 星期五

2018中国俄罗斯电影节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3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7月12日电 (记者郑娜)记者从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获悉,13日起,2018中国俄罗斯电影节将在北京、武汉两地分别举行。电影节由俄罗斯文化部、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俄罗斯驻华大使馆等联合主办。该项目是在中俄两国电影领域国际文化合作框架内实施的,旨在加强两国电影领域双边关系,并让广大中国观众更好地了解俄罗斯的多面文化。

  本届电影节将展映7部电影:《太空救援》《大剧院》《决斗者》《冻伤的鲤鱼》《大片》《暗夜守护者》《死亡之舞》,涵盖科幻片、剧情片、喜剧片等类型,均为俄罗斯近两年拍摄的、在国际电影节获得提名及奖项的优秀影片。北京展映活动从7月13日持续至7月28日,武汉展映活动将于7月15日开始至21日结束。

未来三年,中国这样保卫蓝天
财政部应急管理部下拨1.8亿元
台风过后忙自救
美国青年学配中药凉茶
呼吁限制总统征收关税权力
2018中国俄罗斯电影节开幕
“中国是一个诚意满满的国家”
铭记历史 强化使命
责编:孙 懿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