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美国芝加哥市市长表示

中美合作才能共赢未来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2日   第 01 版)

  本报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王珂)由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与芝加哥招商局共同主办的“中国城市与美国芝加哥市投资合作论坛”11日在京召开,该活动旨在加强沟通,深化合作,推动中美城市间经贸往来。

  论坛期间,美国芝加哥市市长拉姆·伊曼纽尔与商务部部长助理李成钢共同见证工作组双方秘书处签署《2018-2023五年重点产业合作计划》,为中国相关市和芝加哥市在医疗健康、先进制造、创新技术等领域搭建以产业为主线的双向投资促进平台。

  “我们的合作至关重要。”伊曼纽尔说,在当前形势下,中美必须以长远的眼光向前看,只有合作才能共同赢得未来。芝加哥欢迎两国企业开展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

  “未来5年,我们会取得更大的进展,特别是考虑到国际环境的变化,我们的合作至关重要,对于未来合作我非常有信心。”伊曼纽尔说。

中国跻身全球创新20强
李克强结束出访回京
韩正在国家医疗保障局调研
王岐山会见芝加哥市市长
中美合作才能共赢未来
“耶鲁”毕业生七年当村官
严正抗议,必要反制,追加起诉
坚持五种思维,打赢“对美贸易自卫反击战”(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