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韩正在国家医疗保障局调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2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0日下午在国家医疗保障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韩正重点了解抗癌药降价、医保支付方式改革、治理高值医用耗材过度使用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医疗保障扶贫、医疗救助等工作,结合观看异地就医结算平台演示,了解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有关情况,与干部职工进行深入交流。

  韩正强调,组建国家医疗保障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要认真贯彻优化协同高效原则,把党中央确定的改革举措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水平,更好保障病有所医,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国跻身全球创新20强
李克强结束出访回京
韩正在国家医疗保障局调研
王岐山会见芝加哥市市长
中美合作才能共赢未来
“耶鲁”毕业生七年当村官
严正抗议,必要反制,追加起诉
坚持五种思维,打赢“对美贸易自卫反击战”(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