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第十届对外投资洽谈会将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1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电 (李婕、王青青)第十届中国对外投资洽谈会及妥乐论坛新闻发布会日前在京召开,宣布本届洽谈会暨2018国际产能合作论坛将于今年9月15至16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据了解,第十届外洽会的举办时间恰逢“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会议将抓住契机、营造商机,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力推多边投资与国际产能合作,为全球投资增长创造新机会,为繁荣世界经济注入新动力。此外,第十届外洽会将携手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府,力图展现贵州大数据的新名片,创新驱动、弯道超车的经济特色,并将开设专场论坛、搭建投引资平台,积极促进我国中西部发展。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胡卫平表示,对外投资洽谈会“是企业捕捉‘走出去’和‘引进来’信息的桥梁,吸引各方投资的‘窗口’,与会各国开展投资合作的重要机会”。

在第九届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上的致辞
第十届对外投资洽谈会将举办
中国物价运行稳(锐财经)
中国两日发射三星
中国将建300个国家森林城市
农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
帮助江西做好救灾工作
京师哲学暑期学堂开学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