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1日 星期三

李克强与默克尔共同会见记者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1日   第 02 版)

  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柏林总理府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主持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后共同会见记者,介绍磋商成果并回答提问。
  新华社记者 李 涛摄

  本报柏林7月9日电 (记者张慧中、李强、花放)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柏林总理府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主持第五轮中德政府磋商后共同会见记者,介绍磋商成果并回答提问。

  李克强表示,此次中德政府磋商在广泛领域达成丰硕成果,开创了中德面向未来的新合作。在新一轮对外开放进程中,中方将继续优化市场环境,加强保护知识产权。欢迎德方抢抓中国新一轮改革开放的先机。在信息化和新一轮技术革命不断更新升级的时代,各方应以更加自信、开放的心态看待技术合作,中德要通过实实在在的合作表明,两国致力于维护多边主义和自由贸易,推动两国各自发展和世界经济复苏进程。

携手推进新时代中阿战略伙伴关系
李克强与默克尔共同会见记者
李克强与默克尔共同出席中德经济技术合作论坛并发表讲话
“下次请你到中国体验自动驾驶汽车!”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闭幕会并讲话
汪洋主持政协专题协商会
缅甸民盟主席、国务资政昂山素季会见黄坤明
责编:孙 懿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