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10日 星期二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会议

作关于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参加分组审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10日   第 02 版)

  本报北京7月9日电 (记者孙懿)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9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栗战书委员长主持会议并作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栗战书指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全面有效实施大气污染防治法,加快制定配套法规规章和标准,加强对法律实施的监督,进一步强化科技支撑,坚持以法律的武器治理污染,用法治的力量保卫蓝天,为提升生态文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中国作出贡献。 

  据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9日举行分组会议,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情况的报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依法推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议草案。栗战书委员长参加审议。

李克强与默克尔共同主持中德政府磋商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会议
王岐山会见阿盟秘书长和埃及外长
韩正出席国务院机构改革推进会
李克强会见三国领导人
李克强同默克尔举行会谈
“一带一路”点亮中阿合作
用法治力量还百姓蓝天
栗战书主持人大常委会委员长会议
责编:孙 懿 彭训文 邮箱:people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