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09日 星期一

“大头”一家再登暑期大银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09日   第 07 版)

  鞠萍姐姐(中排左二)、黄晓明(中排左三)等在首映式上

  日前,动画电影《新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3:俄罗斯奇遇记》在京首映,央视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鞠萍、小鹿姐姐、红果果、绿泡泡主持,电影联合推广大使黄晓明也到场助阵。

  首映式上,鞠萍姐姐等讲述了为影片配音的趣事。作为暑期档的动画电影,影片讲述了“大头”一家暑假去俄罗斯旅游,意外展开了一段奇幻冒险之旅。影片制作精良,给大朋友、小朋友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的“融冰”过程也能给予家长启示与反思。影片笑泪交织,书写着温馨的合家欢故事。

  影片由央视动画、央视少儿频道、万达影业出品,鹿鸣影业、猫眼影业、爱奇艺、北京亚细亚影视联合出品,目前正在公映。

  (谷  玥)

文学经典才是最大的IP(墙内看花)
沈阳师范大学引进教育戏剧
拍的是戏,说的是生命
家庭情感剧引发共鸣
“巨石”强森也脆弱
“大头”一家再登暑期大银幕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