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7月07日 星期六

健康资讯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7月07日   第 09 版)

  中医药健康文化活动举办(见上图)

  2018年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近日举办。活动包括展览展示、健康咨询、互动体验、健康讲座、科普资料发放等板块。

  据介绍,本次活动自2007年启动以来,第一阶段以城市大型现场公益活动为主;第二阶段以“进乡村、进社区、进家庭”为主,为展示中医药特色优势、传播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营造中医药事业发展良好氛围,发挥了积极作用。图为中医中药中国行——2018年中医药健康文化大型主题活动现场。

  喻京英摄

  

  血液病高峰论坛在京举办

  本报电  (董玉光)第六届陆道培血液病高峰论坛近日在京举行。国内外近千位血液病专家学者受邀出席并就血液病多个领域话题做了专题演讲。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该论坛已经成为中国血液学临床及科研进展的风向标。本届论坛在造血干细胞移植、血液病的整合诊断、个性化治疗、免疫治疗、骨髓瘤与淋巴瘤诊治进展、临床护理及临床营养干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运动饮料能否让体能更充沛(健康关注)
心脏比人“老”了13岁(健康互联网)
植入检测助心率监控(医疗前沿)
健康资讯
穴位有哪些保健作用?(杏林寻宝——中华传统医药漫谈)
责编:喻京英 邮箱:hwbjks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