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30日 星期六

扶贫日标识有奖征集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30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赵鹏飞)记者日前从国务院扶贫办获悉,自7月1日起,“扶贫日标识(LOGO)有奖征集评选活动”启动,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评选扶贫日标识(LOGO)。

  国务院扶贫办有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扶贫日”标识,意义重大。通过征集评选活动,不但要产生和启用扶贫日(LOGO),更好地为打造“扶贫日”品牌服务,而且要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我国扶贫事业的关注度,增强扶贫日系列活动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更好地调动全社会参与脱贫攻坚的积极性。

  本次评选活动分报名投稿、资格审核、作品初评、网络公投、专家复评、终审公示、颁奖仪式七个步骤,将对获奖单位或个人进行适当奖励。报名投稿时间为7月1日至8月15日。凡有意愿参与活动的机构和个人,都可到国务院扶贫办门户网站按照要求报名投稿。

投放智能浮标 助力海洋环保
不给楼市留炒作空间(锐财经)
上海自贸区进口铁矿石价格指数发布
农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投运
亚洲户外用品及自行车展举行
扶贫日标识有奖征集启动
库布其治沙模式走向世界
《检验检测机构诚信评价规范》发布
无人超市见诚信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