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26日 星期二

福建破获特大制造走私毒品案

缴获“K粉”345公斤 抓获台湾毒贩5名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26日   第 04 版)

  本报讯 (瑞安)近日,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破获一起特大制造、走私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其中5名为台湾籍,缴获毒品氯胺酮(俗称“K粉”)345公斤、半成品341公斤及制毒原料2吨、制毒设备一批,捣毁一个隐藏在大山深处、以家禽养殖场为掩护的制毒工厂。

  2017年9月,漳州市公安边防支队在工作中获悉,台湾一贩毒团伙预谋从福建沿海利用渔船走私一批毒品去台。经过侦查,一个以台湾居民“阿福”为主要成员的贩毒团伙逐渐浮出水面。随后,专案组综合研判认为毒品交接已经完成,遂决定实施收网,将犯罪嫌疑人逐一抓捕归案,并当场缴获毒品。

京港青年伙伴计划分享会在京举行
港青北上 青春再出发
亚洲地区统促会访问团抵京
港版支付宝推出跨境实时汇款
探讨新时代两岸关系走势与发展
一盏茶 两岸情
福建破获特大制造走私毒品案
台湾甜瓜俏销南京
责编:王 平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