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25日 星期一

“黄土寻根·丝路陕西”图片展在台开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25日   第 04 版)

  6月24日,“黄土寻根·丝路陕西”大型图片展在台湾新北市三重社教馆开幕。此次图片展由陕西省台办、台湾摄影家交流协会联合主办,陕台两地摄影家及台湾观众200余人出席开展仪式。

  主办方表示,此次图片展除集中展示台湾摄影家拍摄的以讴歌黄土风情风貌、陕西盛世景象为主题的100幅精品力作外,还精选了100幅陕西摄影家拍摄的作品同步展出。希冀通过陕台摄影家作品合作展出,进一步加强陕台两地摄影家的相互交流,也让台湾同胞更多地了解陕西、认识陕西、关注陕西,增进两岸同胞亲情。

  此次图片展持续至6月30日,7月1日起在台湾彰化县陕西村永久展出。

  图为观众在现场参观。

  本报记者  任成琦摄  

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成立
欢迎,香港的同学们!(香江漫笔)
两岸共祭伏羲典礼在台举行
“黄土寻根·丝路陕西”图片展在台开展
旺旺蝉联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两岸健儿台北龙舟竞渡
讲环保 种香草
责编:王 平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