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21日 星期四

韩正在天津调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21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天津6月20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6月19日在天津市调研京津冀协同发展工作。韩正前往天津市规划展览馆,听取天津市总体规划及有关绿色生态屏障和湿地保护情况汇报;到科大讯飞人工智能产业示范基地,了解天津市加快建设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和发展智能产业情况,察看企业在机器翻译、智慧医疗、智慧教育等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到天津滨海-中关村科技园,调研园区建设和企业落户等情况,与入驻园区的企业职工互动交流;考察天津深之蓝水下新视界科技有限公司、零氪科技(天津)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自主创新发展情况。

  韩正表示,天津要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表率。

栗战书与阿塞拜疆议长会谈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
栗战书会见南非客人
栗战书出席人大常委会会议
中国在维也纳展示航天合作成就
韩正在天津调研
鄱阳湖春季禁渔期结束
“一带一路”记者组织论坛举行
中方对美退出联合国人权理事会表示遗憾
中国金融平稳运行基础牢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