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20日 星期三

服务创新中国 挖掘人才价值

群星视界平台上线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20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6月19日电 (梁毅)由北京群星视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的“服务创新中国 挖掘人才价值——群星视界平台上线发布会”今天在北京举行。

  群星视界平台以碎片化时间共享为主线,用独特的数据模型和运营模型去挖掘人的价值,具有鲜活的应用场景和愉悦的客户体验,为社会大众提供了一款全新的共创、共享、共生的高科技产品。

  北京群星视界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平起说,群星视界是一个挖掘人才的平台,给创新型人才展现了一个全新的舞台。群星视界通过独特的时间买卖模式,解决了文化产品的市场定价问题,这是一个中国文化价值的蓝海。

  据悉,群星视界是科学家、书画家、经济学家、大国工匠、企业家、演艺人员、教师、医学专家、律师的展示平台,也是怀揣梦想的年轻人、民间草根的展示平台。

违背市场规律 破坏贸易秩序
十三万村组完成集体产权改革(锐财经)
校园民俗课迎“夏至”
社区居民展示海派秧歌
群星视界平台上线
个税起征点拟提升至每月5000元
墙体彩绘助力小区改造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