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18日 星期一

港府嘉奖363名“少年警讯”会员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18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香港6月16日电 (记者郜婕)“汇丰少年警讯奖励计划2017”16日嘉奖香港363名得奖者,以肯定他们在宣传灭罪信息、筹划及参与社会服务和推广少年警讯计划方面的贡献,并表扬他们在设计防罪产品方面发挥的创意。

  香港特区政府警务处署理警察公共关系科总警司余铠均在颁奖典礼上致辞时说,少年警讯计划旨在培育青少年的领导才能和社会责任,并向香港青少年灌输正确的价值观,培养他们成为未来的领袖。

  今年的奖励计划除了“少年警讯计划奖”比赛外,还包括“科技灭罪@社交媒体”比赛,鼓励青少年利用社交媒体传播打击和预防犯罪信息。

  “汇丰少年警讯奖励计划”由特区政府警务处主办、香港汇丰银行支持。香港“少年警讯”成立于1974年,是香港警方下属组织,是对香港青少年进行法治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平台,迄今已累计吸引100万名青少年参与,会员超过21万人。

《黄埔》创刊30周年座谈会举行
浙港携手扶贫怒江
港府嘉奖363名“少年警讯”会员
江苏苏州搭建新平台
香港各界表示欢迎
台湾这样过端午
责编:王 平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