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16日 星期六

数字天下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16日   第 06 版)

  2021年

  根据美国国务院消息,正在韩国首尔访问的蓬佩奥在下榻的希尔顿酒店对随行美国媒体团表示,美国绝对希望朝鲜能在美国总统特朗普第一个总统任期结束前、即2021年1月前采取重大核裁军步骤。

  蓬佩奥还说,美朝双方此前磋商中取得的所有成果和共识并未完全体现在声明中,这意味着未来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他相信下周左右双方将开始接触。

  1.9%

  总部设在柏林的德国经济研究所13日公布的研究报告显示,受贸易争端等外部风险因素影响,德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速将较先前预期明显放缓。2018年和2019年德国经济将分别增长1.9%和1.7%,较先前预测放缓0.5个和0.2个百分点。

  报告认为,德国企业正受到欧洲和美国之间愈演愈烈的贸易冲突的冲击,此外欧元区一些成员面临的风险也不断加大。

  13座

  据巴西媒体13日报道,巴西计划转让13座机场的运营权,相关机构公布了具体时间表。国家民航局表示,联邦审计法院将在8月审核竞标细则,竞标工作将在年底进行,所有机场的运营期限为30年,竞标成功的企业每年需向巴西政府支付固定运营费用。

  据报道,这13座机场转让运营权的举措预计将带来约合11.3亿美元的收入。

  (均据新华社电)

日本失去拥核唯一借口(环球热点)
土为何在伊北部采取军事行动
数字天下
美俄再次上演制裁大戏
联大通过保护巴勒斯坦平民决议
责编:张 红 邮箱:guoji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