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14日 星期四

汪洋访问刚果(布)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14日   第 01 版)

  据新华社布拉柴维尔6月13日电  (记者白洁、王松宇)应刚果(布)参议长恩戈洛邀请,全国政协主席汪洋11日至13日对刚果(布)进行正式友好访问,分别会见总统萨苏、总理穆安巴和国民议会议长姆武巴,并同恩戈洛进行会谈。

  会见萨苏时,汪洋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示习主席期待在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同萨苏总统就中刚和中非关系下步发展深入交换意见。汪洋表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方愿同刚方继续加强高层交往,深化政治互信,聚焦“一带一路”务实合作,共同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

  访问期间,汪洋还参观了“万村通”金德烈新村示范点、姆皮拉中学和中刚非洲银行等两国合作项目。

习近平:一道努力使中巴关系枝繁叶茂
李克强主持国务院常务会
风雨兼程,与党和人民同行
汪洋访问刚果(布)
国务院印发通知建立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
“五大观念”的时代价值(望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