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12日 星期二

外交部答记者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12日   第 02 版)

  衷心希望朝美领导人会晤顺利举行

  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1日在回答相关提问时表示,中方衷心希望朝美领导人会晤顺利举行并取得积极成果,为朝鲜半岛无核化进程和政治解决进程提供有益助力。

  “我们希望朝美领导人会晤顺利举行并取得积极成果,在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和政治解决问题的正确道路上向前迈进。”耿爽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作为半岛近邻和重要一方,中方愿同有关各方一道,继续致力于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和长治久安。

  据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将于12日在新加坡圣淘沙岛上的嘉佩乐酒店举行会晤。

  

  希望七国集团合作顺应时代潮流

  据新华社北京6月11日电  (记者闫子敏)外交部发言人耿爽11日表示,七国集团成员国都是世界上重要的发达国家。我们希望七国集团的合作能够顺应时代潮流,七国集团成员国能够为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促进各国共同发展承担应尽的责任,作出应有的贡献,发挥建设性作用。

确保基本养老金按时足额发放
栗战书主持第五次委员长会议
外交部答记者问
深入推进军队全面停止有偿服务工作
全国移动新媒体聚合平台“人民号”上线
京张高铁 稳步推进
大国襟怀 大国担当 大国信念
责编:任 涛 张一琪 邮箱:people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