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09日 星期六

汪洋主持政协双周协商会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09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6月8日电  十三届全国政协第四次双周协商座谈会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生效裁判文书的执行成效,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状况的综合反映,是全面依法治国水平的体现。政协委员围绕“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协商议政,有利于广泛凝聚各界共识,营造破解执行难的社会环境。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介绍了有关情况。全国政协副主席汪永清作主题发言。全国政协副主席张庆黎、卢展工、梁振英、夏宝龙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委员吕忠梅、王光贤、孟庆丰、窦荣兴、汤维建、庄振文、李明蓉、黄廉熙、王均金、皮剑龙、汪利民、海霞在会上发言。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人作了交流回应。

构建命运共同体 开启上合新时代
习近平同普京在天津共同观看中俄青少年冰球友谊赛
李克强会见俄罗斯总统
栗战书会见哈萨克斯坦总统
汪洋主持政协双周协商会
中国接任轮值主席国一年亮点多
上合组织新启航(望海楼)
责编:任 涛 张一琪 邮箱:peoplehw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