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08日 星期五

深化16+1经贸合作 促进“一带一路”建设

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08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电 (记者李贞)6月7日,由商务部主办的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在浙江宁波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深化16+1经贸合作”,中东欧16国的经贸部长或代表率团与会。

  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在部长级会议上代表中方发言。他表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是中欧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中欧合作的有益补充,已经形成多层次、宽领域的经贸合作成果。习近平主席提出,要将“16+1合作”打造成“一带一路”建设融入欧洲经济圈的一个重要接口。中国商务部愿与中东欧各国经贸主管部门通力合作,进一步发挥经贸合作在“16+1合作”中的压舱石和推进器作用,促进“一带一路”建设及中欧合作在中东欧地区得到更大发展,造福双方人民。

环保知识进校园
高质量发展,企业有答案(锐财经)
中国成为全球第二大外资流入国
“舌尖上的中东欧”亮相老外滩
文化展演齐鲁风韵
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举行
中俄经贸合作加速提质升级(市场观察)
多彩非遗 美好生活
5月外储规模31106亿美元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