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上演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06日   第 09 版)

  本报电 (记者刘峣)6月2日,由腾讯体育举办的首届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在上海虹口体育场打响,凭借李毅的进球,中国明星队1:0战胜国际传奇队。

  此次国际传奇队的出战阵容集结了皮尔洛、普约尔、内维尔、巴拉克、里瓦尔多等十几位国际足坛巨星。中国明星队方面则由范志毅、杨晨等部分2002年打进世界杯的国足成员和李毅、徐亮、韩鹏等新老国脚组成,人气偶像鹿晗也加盟球队。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明星队的主帅是由带领中国队打入2002年世界杯的“神奇教练”米卢担任。

  比赛期间,腾讯体育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设计了空气足球舞公益环节。两名接受公益救助而康复的小朋友来到了比赛现场,与卡洛斯、莫伦特斯和关震3名球星共同起舞。

  据悉,世界杯期间,腾讯体育将通过全新的技术升级带来更多互动玩法,向用户呈现多种世界杯参与方式,突破观看赛事的局限,开启从看到玩的世界杯全新体验。

五级国足齐亮相 哪支球队最亮眼?
国乒新生代渐“上位”
超级企鹅足球名人赛上演
北京冬奥场馆建设讲“节俭”(体坛走笔)
责编:刘 峣 邮箱:onionliu@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