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构建化工行业舆情管理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06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6月5日电 (仇辰)5日,由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与北京化工大学联合主办,新疆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首届化工行业舆论风险管理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以“绿色、信任、共识”为主题,旨在缓解化工行业舆论困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当天,与会嘉宾从化工企业、高校、媒体等多角度,围绕“构建化工行业绿色舆情”展开交流,为共建和谐、信任的行业舆论环境建言献策。论坛上,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与北京化工大学共同揭牌成立化工行业风险管理教育基地。未来,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展化工行业舆情管理的研究和培训,共同申报、承担舆情管理等领域的学术研究课题。

千人骑行倡导绿色出行
联合授信,管住“乱借钱”(锐财经)
中国企业走出去论坛在京举行
“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启动
增殖放流 修复生态
家门口就业助增收
“百兽奔腾”,动力何在?(市场观察)
构建化工行业舆情管理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