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中国企业走出去论坛在京举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06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6月5日电 (记者叶子)由国务院参事室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共同主办的中国企业走出去50人论坛2018年会5日在北京举行。

  本次年会以“中国企业走出去:创新赢在世界”为主题,来自政府部门、专业智库、高校和企业界的200余位嘉宾共聚一堂,从国家战略与企业发展结合的视角,聚焦“一带一路”倡议背景下中国企业走出去的政策与路径、机遇与挑战,梳理总结中国改革40年来对外开放的经验,提出推动中国经济全球化资源配置和转型发展的政策建议。

  中国企业走出去50人论坛在国务院参事室倡导和支持下成立,旨在集聚政商学研各方精英,探讨中国企业在对外开放中如何抓住机遇、应对挑战、健康发展,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实施。

千人骑行倡导绿色出行
联合授信,管住“乱借钱”(锐财经)
中国企业走出去论坛在京举行
“健康扶贫中国行”火炬传递启动
增殖放流 修复生态
家门口就业助增收
“百兽奔腾”,动力何在?(市场观察)
构建化工行业舆情管理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