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05日 星期二

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开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05日   第 04 版)

  本报厦门6月4日电 (记者陈劲松)今天上午,第十届海峡论坛·2018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活动在福建厦门开幕。中国残联副理事长程凯、中国国民党中央评议委员会主席团主席赵守博、厦门大学党委副书记赖虹凯等出席相关活动。来自两岸的200余名残障组织代表、残障人士以及两岸高校专家学者等共聚一堂,围绕残疾人就业、权益保障和康复等议题展开交流与研讨。

  本次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福建省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事业发展研究会、厦门市残联、厦门大学中国残障事业发展研究中心承办,主题为“同胞携手,大爱无疆”。活动期间,将举办主题为残障人就业政策与能力提升、残障人权益保障与事业发展、残障人身心康复与社会融合的两岸残障事业学术研讨论坛,分享两岸在残障事业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上取得的成果。除学术交流研讨外,本次嘉年华期间还将举办“海峡论坛·爱让星光璀璨”两岸孤独症才艺秀、残障人物讲述和残障事业发展成就展等系列活动。

全港义工服务日启动
香港旅游重现精彩前景可期
蔡元培文集在港发行
台商江西种兰花
两岸残障人士交流嘉年华开幕
台胞社区助理厦门上岗
推动两岸青年“体验式交流”
台一架F-16军机训练中失事
责编:王 平 汪灵犀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