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04日 星期一

国际文化贸易创新发展论坛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04日   第 07 版)

  作为2018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板块,国际文化贸易创新发展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来自法国、俄罗斯、德国、中国的中外学者、专家与企业家探讨“首都核心功能”背景下构建文化贸易新格局的有效路径,为中国文化“走出去”建言献策。专家们还进行了“一带一路文化贸易创新发展的实践与探索”圆桌对话,中外学者专家为“一带一路”文化贸易创新发展勾勒出具有实操性的发展蓝图,并纷纷表示对进一步就文化贸易创新加强合作充满期待。

  论坛主办方北京市文化投资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于爱晶表示,近年来,国家政府高度重视对外文化贸易工作,落实文化“走出去”国家发展战略,坚持以“文”为本。文投集团作为首都文化创意产业发展重要的投融资平台,在疏解非首都核心功能、京津冀协同发展、带动民间资本投资等方面进行了突破创新。 

  (任 艺)

汇入江河汇入海(光影璀璨40年(下))
加强网络电影监管正当时(墙内看花)
展现爱的多重维度
大运河聚起一台大戏
聚焦当代女性生活现状
国际文化贸易创新发展论坛举办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