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02日 星期六

多彩活动 过“六一”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02日   第 01 版)

  6月1日上午,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童心筑梦未来”—— 2018少年儿童庆祝“六一”联欢活动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开幕,来自五大洲的1800名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图为小朋友演出京剧《小小梨园情》。
  叶晓楠 高 磊摄影报道

  6月1日,来自厦门莲花镇和漳州华安县140余名山区儿童、留守儿童在厦门方特旅游区欢聚一堂,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图为孩子们在现场长达百米的画布上绘出一幅幅童趣盎然的作品。
  徐 林 李旭江摄影报道

  图为6月1日,安徽濉溪县刘桥中心小学的小学生们收到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青年团员赠送的书籍。
  新华社记者 陈 飞摄

  “六一”国际儿童节,各地举行丰富多彩的活动,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自己的节日。

习近平:建设更加紧密的地区命运共同体
栗战书会见黑山议长
构建地区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平台(望海楼)
韩正主持京津冀协同发展领导小组会
建设新时代网络强国
多彩活动 过“六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