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6月01日 星期五

亚马逊中国发布少儿图书排行榜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6月01日   第 07 版)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亚马逊中国深入分析2018年1至4月少儿图书销售及用户搜索数据,发布亚马逊中国少儿图书排行榜。在排行榜中,《我的第一本专注力训练书》及儿童绘本《宝宝第一套好性格养成书:皮特猫》及《宝宝第一套成长书:皮特猫(好性格+高情商)》位列前三。从榜单前100名来看,适合3至6岁儿童阅读的少儿书占比最高;包括童话类的《夏洛的网》《小王子》,魔幻类的《哈利·波特》及经典故事类《窗边的小豆豆》《希腊神话故事:诸神的传说》和《没头脑和不高兴》等儿童文学类、绘本类持续畅销;科普教育备受家长的重视,《手绘版儿童科普书:幼儿十万个为什么》《给孩子的中国历史故事:作家榜经典插图珍藏本》《我们的身体》等榜上有名。此外,《空间思维大挑战:立体王》《让孩子越玩越聪明的150个经典益智游戏》等智力开发类书籍占比也较高。

  (艳 梅)

《马克思画传》:展现伟人精神风范
教师应是读书典范(读者之声)
周秉德出书回忆周恩来邓颖超
一把盐蕴含华夏沧桑
《聆听草原》出版
丝路国际图书馆联盟成立
亚马逊中国发布少儿图书排行榜
时光
责编:张稚丹 邮箱:zzd_11060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