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28日 星期一

城市品牌(地级市)榜单出炉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28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5月27日电 (常量)在日前召开的“2018中国城市大会”上,中国城市品牌(地级市)综合分值前100名城市进行了试发布。

  榜单是根据《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和国家信息中心数据评选得出。《品牌评价城市》国家标准于去年年底经国家标准委批准颁布实施,该标准是由《中国城市报》联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央民族大学等机构,以国际共识的品牌评价“五要素”理论为核心共同研制的。

  城市品牌的评价有利于城市竞争力的提升和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为全球建设和谐宜居、富有活力、各具特色的、绿色发展的城市做出积极贡献。据透露,此次城市品牌评价试发布,也是为下一步向全球发布“旅游城市品牌”做出探索。

国产汽车“驶向”智利
国内油价迎今年最大涨幅(锐财经)
蒙华铁路大中山隧道顺利贯通
京津冀构筑农产品流通新格局
数博会上的“黑科技”
各地开启“防汛模式”
APEC未来之声青年创新论坛举行
城市品牌(地级市)榜单出炉
特色产业助农增收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