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25日 星期五

2018中国康养大会将在大同举办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25日   第 12 版)

  本报电 (王振辉)健康养生,休闲旅居。2018中国康养大会将于7月25日在山西大同举办。大会将围绕“展”、“会”、“艺”、“赛”四个板块,全面展示不同城市康养旅游的发展现状,促进旅居养老行业的沟通与借鉴,共同提升城市旅居养老品牌的传播力、影响力、推动力。

  大会将开展“休闲养生·与艺同行”康养大会主题活动,包括中国康养大会、“最美夕阳红”文艺汇演、“共筑幸福家园梦”山西省群众艺术展演、“翰墨书香”城市书画名家邀请赛、“诊疗大篷车”健康服务惠民体验活动,以及依托神泉古域特色康养旅游资源,开展的“健步走·赛马骑·垂钓乐·采摘游”环神泉休闲运动。

文物不应只是“戏精”(旅游漫笔)
文化旅游擦亮抚州
今年前三月内地访港游客增长12.7%
走进“时代博物馆”——宝盛园
青海玉树获文旅品牌传播奖
2018中国康养大会将在大同举办
责编:赵 珊 邮箱:hwbtr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