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23日 星期三

中老缅泰启动第70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23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昆明5月22日电 (记者杨静)22日,随着6艘执法艇在中国关累港鸣笛起航,第70次中老缅泰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行动正式启动。

  云南省公安边防总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联合巡逻编队由10艘执法艇组成,共出动执法队员160余名,分别在中国关累、老挝班相果、孟莫、缅甸万崩出发开展全线和分段联合巡逻执法。

  巡航前,四国执法部门在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召开会议,分析研判近期湄公河流域安全形势,并就近期行动计划交换了意见,增强行动的针对性和精准打击力度,确保此次联合巡逻执法实现预期目标。

王毅出席二十国集团外长会
深圳前海:改革开放展新姿(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宜春:诵读《红色家书》
柬埔寨将出任第15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国
“蓝衣壮” 庆“圩逢”
中老缅泰启动第70次湄公河联合巡逻执法
生态环境部:构建生态廊道和生物保护网
中国藏学研究生机勃勃
中国供热展在京开幕
责编:陈劲松 王 萌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