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22日 星期二

昆山花桥与台青共建“青年城市”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22日   第 04 版)

  据新华社南京电 (记者刘巍巍)“以青年进步推动城市进步,让青年对城市发展更有为。”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5月20日发布“青年城市”建设行动计划方案,将借力昆山深化两岸产业合作试验区综合性支持政策,及两岸青年创业园等载体优势,点燃两岸青年创新创业热情,打造活力、时尚、向上的“青年城市”。

  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紧靠上海,有“江苏东大门,苏沪大陆桥”之称。位于此间的两岸青年创业园近年通过项目引进、孵化成长、扶持引导等方式,成为台湾青年在大陆创业逐梦的热土。

  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理事、昆山两岸青创园形象大使、花桥“青年城市”代言人汪小菲说,作为一名台湾女婿,这7年来,他往返两岸400多趟,深切感受到加强两岸青年交流、交往、交融的迫切需求。希望通过花桥“青年城市”建设契机,吸引更多台湾青年来这里创业,实现自身价值和人生梦想。

  根据花桥“青年城市”建设规划,到2025年,这里将实现青年发展和城市发展相得益彰,形成青年和城市相融合、互促进、同成长、共成就的良好局面,“青年城市”成为花桥新时代的闪亮“名片”。

大陆高度重视台湾同胞健康福祉
台湾人才外流,谁之过?
昆山花桥与台青共建“青年城市”
香港援建熊猫幼儿园迎来新宝宝
海峡渔业周暨渔博会将举办
全球传媒人澳门论发展
民进党“两岸维持现状”骗人骗己(看台絮语)
责编:王 平 张 盼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