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21日 星期一

葡萄酒界“奥斯卡”走进北京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21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电 (王清)日前,2018年第25届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在北京市海淀区落下帷幕。

  作为全世界最具权威的三大国际葡萄酒大奖赛之一,该项赛事创办于1994年,每年举办一次,是唯一一个在不同国家和城市举办的葡萄酒大奖赛,在世界葡萄酒界具有广泛影响力,被誉为葡萄酒界“奥斯卡”。今年,该项赛事首次在欧洲以外的城市举行,走进亚洲,落地中国北京。

  此次赛事旨在为中外葡萄酒行业沟通交流、合作发展搭建桥梁,也为中国葡萄酒行业走向国际舞台提供良好契机。赛事规模达到25年来之最:参赛样品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样品数量达到近万款,中外评委人数近400名。据介绍,赛程结束后,所有评分和数据将被传送到比利时鲁汶大学进行成绩评定及审核,获奖结果于5月25日在赛事官方网站公布。

国家天文台举办“公众科学日”活动
中美经贸平稳运行是双赢(锐财经)
中国成为世界第一养蜂大国
青岛启动海水稻田间选育
3000多条旅游惠民措施推出
葡萄酒界“奥斯卡”走进北京
鹏城展翅再高飞(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