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18日 星期五

转载排行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18日   第 05 版)

  《人民日报海外版》文章《外贸创新举措 让开放惠及世界》

  转载网站:约28次,英中网、老挝资讯网等转载。

  北京大学经济研究所常务副所长苏剑指出,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对于扩大进口的表述为“积极扩大进口”,博鳌论坛上则重点明确了要“主动扩大进口”。较高的进口关税水平以及其他税费是影响我国进口增长的重要因素,可以预计进口关税的降低会使进口有较为可观的增长。

  《人民日报海外版》“望海楼”文章《秉持公平正义 推动对话协商》

  转载网站:约28次,BBC monitoring、欧亚时报等转载。

  秉持公平正义是中国负责任大国角色的集中体现。4月27日,朝韩首脑实现会晤。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会晤有助改善南北关系、缓解朝鲜半岛紧张局势,朝美也就首脑会晤进行准备,半岛问题解决呈现积极态势。但同时,朝方对美持续对其施加压力和军事威胁表示不满,警告这种做法无助于问题解决。半岛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存,中国提出的“双暂停”倡议和“双轨并行”思路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以上栏目编辑:李 贞) 

网友心声
点赞英雄机组 关注事故原因
转载排行
敞开怀抱的中国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