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18日 星期五

网友心声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18日   第 05 版)

  微信公众号“学习小组”《领导干部注意!这是合格干部的标配》

  网友“幻影”

  “网线”也是新时代群众路线的“新干线”。

  网友“幸福因为有你”

  实事求是原则是合格干部工作的必备法宝,也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

  网友“正义之师”

  现在网络飞速发展,如果一个领导干部跟不上现代科学技术的节奏,就不是一个合格的领导干部。有时间用一用微信,多和人民群众沟通,知民心所知,想民心所想,这样领导干部才能和人民群众相互理解,互相帮助!

  网友“冬柏”

  领导干部要紧跟时代变化,做好人民的引路人。

  微信公众号“侠客岛”《【解局】国产航母首次海试,中国海军“双航母”时代即将来临》

  网友“汶叟”

  大国利器初露锋芒,护卫华夏万里海疆。

  网友“海阔天空晨海”

  双航母对于走向深蓝的中国海军而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里程碑,但一切才刚刚开始。好戏在后头,好戏在继续!

  网友“邱峰”

  分析要全面客观,进步的同时要认清差距,这样才能促使我们更快的进步。

  微信公众号“新华社”《阿富汗送文物来中国避难,中国人的反应暖了全世界》

  网友“阳仔”

  只要一个国家的文化和历史活着,这个国家就活着。

  网友“覃亚宏”

  在成都看过阿富汗文物,特别震撼,历经战乱,能保存完好,实属不易。

  网友“小贝sir”

  我也去成都博物院看了展出,心疼这些流亡的宝贝,也更珍惜和平的来之不易。

  微信公众号“中国青年报”《打顺风车将有变化,滴滴决定这么改!》

  网友“爆炸”

  与乘客一样,司机也会担心有安全问题。现在的整改都是在规范司机行为,针对乘客也应该增加人脸识别功能。

  网友“佬哥”

  滴滴公司整改及时,就是新政策可能对顺风车车主保障不够,没有标签和评价,可能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网友心声
点赞英雄机组 关注事故原因
转载排行
敞开怀抱的中国
责编:李 贞 邮箱:hwbj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