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16日 星期三

韩正在河北雄安新区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规划建设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16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雄安5月15日电 (记者赵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14日在河北雄安新区调研。韩正来到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规划点,考察雄安新区交通枢纽规划建设进展;到千年秀林植树点,察看新区森林城市专项规划和植树造林进展情况;前往雄安新区启动区,了解启动区控制性详规编制和白洋淀生态保护情况;走进雄安市民服务中心,了解数字雄安建设和容东安置区规划建设情况。14日下午,韩正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河北省和有关部门汇报,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

  韩正强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疏解北京非首都功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性工程,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栗战书访问莫桑比克
《习近平用典》第二辑出版发行
全国政协召开“健全系统性金融风险防范体系”协商会
人才进海南 共创新机遇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规划建设
王岐山会见中美工商领袖和前高官对话美方代表
全国人大西藏代表团访美
全国五好家庭获表彰
数字经济为脱贫攻坚做贡献
新疆文化交流团访问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