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北京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15日   第 11 版)

  本报北京5月14日电 (记者邱海峰)5月12日上午,北京市应急委在海淀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举办了2018年防灾减灾宣传主会场活动,拉开了防灾减灾系列宣传活动的序幕。

  此次主会场活动紧扣“行动起来,减轻身边的灾害风险”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全国防震减灾知识大赛北部赛区决赛、中小学校园安全教育舞台剧和大学生海外安全情景剧展演、防灾减灾作品征集大赛成果展示等活动,并通过防灾减灾科普展、开展防灾减灾技能体验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地震、地质灾害、气象、火灾、居家安全等公共安全知识要点,引导公众通过自身参与,提高防灾减灾救灾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

“刷脸”执法能否整治闯红灯?(事件新闻)
栀子花开
云南烟农有了绿色烤房
粤桂牵手旅游扶贫
“清流飞瀑”引客来(焦点瞬间)
北京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青藏高原上的“地球把脉人”
初夏梯田美如画
责编:赵鹏飞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