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赵乐际在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上强调

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15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成都5月14日电  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2018-2022年)》推进会14日在成都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巡视工作的“纲”和“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守政治巡视职能定位,自觉承担“两个维护”的重大政治责任,扎实推进《规划》贯彻落实,进一步提高巡视巡察全覆盖质量,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供坚强保障。

李克强同特多总理罗利会谈
香港科学家:共冶一炉力创一流成果
汪洋主持召开政协主席会议
黄崖关长城:雨后云海更壮美
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
王岐山会见巴西外长
繁荣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幸福感,在改革的春风里成长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
责编:陈劲松 王 萌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