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15日 星期二

汪洋主持召开政协主席会议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15日   第 02 版)

  据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  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主席会议暨主席会议第一次集体学习14日上午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一次例行的主席会议,又是主席会议第一次集体学习,标志着主席会议集体学习制度正式建立并实行,也标志着新时代人民政协要把学习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作为基本教材,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来武装头脑,提高认识,并结合政协工作实际,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对标要求,研究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举措,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决定6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全国政协常委提交年度履职报告工作办法(试行)和建立全国政协委员履职档案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等。听取了关于全国政协近期工作情况的报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李克强同特多总理罗利会谈
香港科学家:共冶一炉力创一流成果
汪洋主持召开政协主席会议
黄崖关长城:雨后云海更壮美
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
王岐山会见巴西外长
繁荣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
幸福感,在改革的春风里成长
外交部发言人答记者问
责编:陈劲松 王 萌 邮箱:dieryw@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