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悬疑片《暗夜良人》讲述民国传奇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14日   第 07 版)

  女主角饰演者何乙轩

  日前,国产悬疑片《暗夜良人》在京首映。该片由百世名影业出品,王俊潾执导,韩玉生担任摄影师,何乙轩、周舟、孔庆三、吕一丁、张京海、周小鹏、黄娟等主演。

  影片以一段民国时期的民间传奇为基础,讲述了灰色年代里的社会不公和普通人的挣扎与无奈。青年张千月新婚之后到省城投奔同乡,住进一家旅店,却蒙受不白之冤,最终枉死。他的新婚妻子白秀英立志为夫伸冤,在旅店老板夫妇、门房、几个住客、同乡等之间打探真相,立志要揭开其中不可告人的秘密。随着线索的深入,投亲少女、当地恶霸、警长、贪官、江湖骗子、爱国志士、督军等三教九流一一登场……

  影片采用说书人讲故事的形式,情节引人入胜。影片将于6月6日公映。     

  (赵  爽)

为中华儿男塑型(我看军事题材影视创作②)
用尊重常识抵达真实(墙内看花)
《天下父母》请天下父母免费看电影
记录普通人的梦想和故事
电视连续剧《我的真朋友》聚焦都市房与人
探索“TV+”的更大可能
悬疑片《暗夜良人》讲述民国传奇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a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