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14日 星期一

电视连续剧《我的真朋友》聚焦都市房与人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14日   第 07 版)

  邓伦(右)、杨颖饰演该剧男女主角

  近日,电视连续剧《我的真朋友》在上海开机。该剧由贾轶群担任出品人、总制片人,梅英菊编剧,张思麟导演,杨颖、邓伦、朱一龙、许娣领衔主演。据介绍,该剧聚焦当下都市人租房卖房买房的现实问题,刻画初入职场的“房产中介”程真真与邵芃橙两个人物,力图通过一个个关于房子与家的故事,见证当下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颂扬人性的真善美。

  贾轶群表示,《我的真朋友》故事和情感都很真实,影像风格比较有文艺气息。主创们通过多年的采访,获得一个个真实案例,在确保故事真实的前提下,力图实现对现实主义话题剧的升级。 

  (王 贺)

为中华儿男塑型(我看军事题材影视创作②)
用尊重常识抵达真实(墙内看花)
《天下父母》请天下父母免费看电影
记录普通人的梦想和故事
电视连续剧《我的真朋友》聚焦都市房与人
探索“TV+”的更大可能
悬疑片《暗夜良人》讲述民国传奇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a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