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5月11日 星期五

多国嘉宾研讨“一带一路”与贸易便利化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5月11日   第 03 版)

  本报北京5月10日电 (记者石畅)10日,“一带一路”建设与贸易便利化国际研讨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邀请到来自国际商会世界联合会ATA单证册理事会、国际商会世界商会联合会原产地理事会等35个国家的70多名境外嘉宾及有关专家参加。来自美国商会、比利时商会、中国报关协会、丝绸之路国际总商会、中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南京大学等相关机构的代表做了专题发言。

  本次会议主要探讨了“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临时通关的政策措施,以简化通关手续,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我国海关于1993年8月27日加入《ATA公约》《暂准进口公约》和《伊斯坦布尔公约》主约及其附约A、B。今年是中国实施ATA单证册制度20周年。

4月份CPI同比上涨1.8%
中方立场没变也不会变(锐财经)
中国邮政启动绿色邮政行动
首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在上海举行
国家文物局将启动AI博物馆计划
青岛获批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
展览业规模稳居全球首位(市场观察)
护理义诊迎接护士节
多国嘉宾研讨“一带一路”与贸易便利化
责编:聂传清 梁益琴 邮箱:hwbjj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