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4月27日 星期五

“海图会”聚焦两岸交流30年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4月27日   第 04 版)

  本报台北4月26日电 (记者任成琦、冯学知)记者从今天举行的海峡两岸图书交易会(“海图会”)参展说明会上获悉,第十四届“海图会〞定于8月16日至23日在台湾举办。本届海图会秉承“书香两岸,情系中华”主题,邀请两岸数百家出版社、版权代理机构和图书馆参会,约十万种两岸出版的新书、精品书和畅销书参展。

  2018年是海峡两岸出版交流30周年,本届“海图会”将同期举办海峡两岸出版交流30周年图片展、海峡两岸版权贸易图书成果展暨两岸优秀版权图书评选等一系列纪念交流活动,展示两岸出版交流的丰硕成果。

  “海图会”自2005年创办以来,已经在厦门和台湾成功轮流举办了13届,累计参展图书达800余万册,实现图书销售采购4.2亿元人民币,达成版权贸易等业务合作项目2360项,发展成为集两岸出版物展销、版权贸易、信息交流、行业研讨、数字出版交易功能于一体的两岸出版交流盛会。

香港助甘肃企业国际化
台湾:国际品牌跑了 外商企业慌了
江苏文化亮相香港
“海图会”聚焦两岸交流30年
香港教师体验内地教育
驻京台湾媒体到访人民日报社
建设“数字海丝” 香港可扮演“三个角色”
“人造独”终将变成“理性统”(看台絮语)
责编:王 平 柴逸扉 邮箱:gtbhwb@peopl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