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 报周 报杂 志 人民网
人民日报海外版 2018年04月23日 星期一

第十届“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启动

《 人民日报海外版 》( 2018年04月23日   第 07 版)

  第十届“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日前正式启动。从4月20日至5月20日,大赛面向全球华语电台征集参赛作品。

  该项赛事是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共同主办,以“发掘广播创意,丰富广播形态,提升广播魅力,繁荣广播文化”为宗旨的广播创意大赛。大赛分为原创广播节目类、创新广播节目类和原创广播公益广告类3个类别进行分组评选。

  本届大赛与往届相比最大的不同,是新增设了最佳新媒体应用节目优秀作品和创新海外华语广播节目优秀作品两个评审单项。所有参赛作品都将在大赛官网和蜻蜓FM上公开展播。优秀作品将于7月底揭晓并举行闭幕典礼。

  本届大赛还联合了蜻蜓FM作为新媒体独家音频合作伙伴,还有中国校园之声、全国高校广播联盟、北京青年广播、北京电台高校广播联盟等合作伙伴加盟,力争让更多年轻人为大赛贡献创意。 

  (和 轩)

建构“中国电影学派”热潮兴起
群众影评哪去了(墙内看花)
《这就是街舞》出海
时代垂青奋斗者
卡塔尔阿勒萨尼收藏亮相故宫
第十届“赢在创意”全球华语广播大赛启动
丁捷新书《初心》首发
责编:苗 春 邮箱:wenhuawanxiang@163.com